以找到
感謝
流量監(jiān)控那個哪里打開?第三方,很不便。謝謝
是的 我很久沒用三星了,國內(nèi)某為,某米,等等已經(jīng)沒有性價比,同時還耍猴,所以我又回歸三星的懷抱了。??
和你一樣的FHD 其實這個分辨率已經(jīng)很高了,單還是感覺朦朦朧朧的。
看看
666
三星Note8和S8+放在一起, 好好對比一下, 看選誰【視頻】
NOTE8畫畫那個軟件在哪?是預(yù)裝的?還是需要單獨下載?
側(cè)邊欄添加

NOTE8畫畫那個軟件在哪?是預(yù)裝的?還是需要單獨下載?
這尼瑪三星的社區(qū) 這么淡?淡出屎來,一個個的,有求人的時候不?互幫互助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