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顯示-屏幕縮放和字體
你看他的這個(gè)帖,也是這樣是嗎?
Note8創(chuàng)新性受市場(chǎng)認(rèn)可,升級(jí)版S Pen深得人心
各有利弊,玻璃手感更高,更美觀,信號(hào)也比金屬好,有無線充電,金屬更堅(jiān)固,更耐操,更容易散熱。不過未來,一定都是走玻璃機(jī)身的路,因?yàn)闊o線充電會(huì)越來越普及,比如火車站,機(jī)場(chǎng),等等公共場(chǎng)所,線充不方便的,更厲害的是非接觸式的無線充電,可能也不遠(yuǎn)了。用金屬的沒辦法啊。所以,以后玻璃機(jī)身才是主流,也或者會(huì)開發(fā)其他機(jī)身也說不定。
出廠就是7.1你給我整一個(gè)7.0?
你這是啥情況?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的顯示情況嗎?是他的文章帖子有問題,還是我的手機(jī)有問題?
Note8創(chuàng)新性受市場(chǎng)認(rèn)可,升級(jí)版S Pen深得人心
貌似掉漆的都是藍(lán)色?我看了好幾個(gè)掉漆情況的,都是藍(lán)色的機(jī)子。
貌似掉漆的都是藍(lán)色?我看了好幾個(gè)掉漆情況的,都是藍(lán)色的機(jī)子。
不是沉浸,不是隱藏,是可以改變他的外觀,他可以自定義圖片,可以不顯示金剛鍵,但是金剛鍵的位置上功能依然存在。
謝謝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