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置-顯示-屏幕縮放和字體
你看他的這個帖,也是這樣是嗎?
Note8創(chuàng)新性受市場認可,升級版S Pen深得人心
各有利弊,玻璃手感更高,更美觀,信號也比金屬好,有無線充電,金屬更堅固,更耐操,更容易散熱。不過未來,一定都是走玻璃機身的路,因為無線充電會越來越普及,比如火車站,機場,等等公共場所,線充不方便的,更厲害的是非接觸式的無線充電,可能也不遠了。用金屬的沒辦法啊。所以,以后玻璃機身才是主流,也或者會開發(fā)其他機身也說不定。
出廠就是7.1你給我整一個7.0?
你這是啥情況?有其他人跟我一樣的顯示情況嗎?是他的文章帖子有問題,還是我的手機有問題?
Note8創(chuàng)新性受市場認可,升級版S Pen深得人心
貌似掉漆的都是藍色?我看了好幾個掉漆情況的,都是藍色的機子。
貌似掉漆的都是藍色?我看了好幾個掉漆情況的,都是藍色的機子。
不是沉浸,不是隱藏,是可以改變他的外觀,他可以自定義圖片,可以不顯示金剛鍵,但是金剛鍵的位置上功能依然存在。
謝謝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