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良心呀。還有無理由換屏啥的。最高配就沒有。送充電器
我也是最高配的s10+,已經(jīng)關(guān)鍵最高配了
啥機器抵扣了770
先行者s10+的能置換嗎
是呀。就是更新后就這樣。嚴重發(fā)熱呀呀
你虧了。這個無線充電器你知道我啥時候有的嗎?我s6+時就有。現(xiàn)在根本不值299元。估計100塊都不值
大哥。出廠膜可是很貴的喲。撕了再買,你會心疼。成本都40元。市面上賣估計好幾百。估計你不會買那么貴的膜用。
先行者這么緊湊。過時間領(lǐng)不到禮包會怎么樣
怎么才能發(fā)?去哪認證
我們先行者要8號才能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