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了?又要帶銀行卡了。我一直用手機刷卡
我江西贛州。北京發(fā)貨。就真的要25好收貨了
先研究研究手機吧。s10+的1TB快兩年。屏幕裸奔。至今很好。輕微劃痕。屏幕用完自帶膜還是裸奔好。
耳機沒改顏色的都是跟手機一起發(fā)估計。我改了紫色耳機??头f會延遲發(fā)貨。關(guān)鍵我的手機為啥沒發(fā)貨。也是頂配。坐標(biāo)江西贛州??友?/p>
我的s10+頂配沒了兩個殼子?,F(xiàn)在都掉漆。尷尬。但是功能是好的。這個不錯。用了快兩年。也是先行者
我的怎么也沒有發(fā)貨。尷尬
我靠。不是說u要25號開始嗎
頭和耳機都多的是。我s8+的耳機都還沒拆包裝呢。還在盒子里。頭起碼有六個。就是沒充電線。線用的快呀。動不動就用壞,買又費錢。無線充電器都四個。
最高配是25號開始發(fā)貨。
我這還便宜一百呢。我記得選擇了24個月優(yōu)惠換屏。可是付款時沒有。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