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同樣的環(huán)境,有時2~3%,有時4~6%,隨機(jī)的。
電信和移動雙卡,一晚上待機(jī)用電也不穩(wěn)定的。關(guān)無線網(wǎng)絡(luò),移動網(wǎng)絡(luò),關(guān)熄屏顯示,剛開始買回來的時候8小時2%~3%,我覺得很滿意?,F(xiàn)在同樣的環(huán)境,一晚上8小時,待機(jī)4%~6%。重啟后當(dāng)天又好一點。不明天為什么會不穩(wěn)定。同樣的時間,同樣的環(huán)境,待機(jī)用電量會時高時低。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今天剛到。
5號二次確認(rèn)的?,F(xiàn)在也沒消息的。
雖然屏幕大,但比note5耗電省太多了。
我感覺電池好啊,我雙卡雙待,晚上關(guān)掉網(wǎng)絡(luò),一晚掉電2%。比note5好很多,同樣的環(huán)境下note至少5%。
是刷的系統(tǒng)的問題,我也出現(xiàn)過,更新新系統(tǒng)后,問題解決。
QE3,手機(jī)突然沒有聲音,重啟又好了,過些時候又沒有聲音
沒有使用過,是系統(tǒng)默認(rèn)的主題?,F(xiàn)在刷回6.0,用了一個禮拜一點問題都沒有,用7.0系統(tǒng)的時候三天兩頭要重啟。解決無緣無故靜音的問題。
請問那個圓圈帶+號的圖標(biāo)怎么取消的?
麻煩問一下,具體怎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