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感,關(guān)掉所有,一晚上8小時(shí)待機(jī),13%。剛買的時(shí)候只有2~3%。有10%的電不知去向。
同感,關(guān)掉所有,一晚上8小時(shí)待機(jī),13%。剛買的時(shí)候只有2~3%。有10%的電不知去向。
我的也非常耗電,什么都關(guān)了,一晚上13%。
升級(jí)新系統(tǒng)手機(jī)非常耗電,大家有這種情況嗎?
雙卡雙待,無(wú)線,有線,GPS都不開,一晚上待機(jī)耗電13%,剛買的時(shí)候,2~4%,比note5的待機(jī)5~6%好。求解。。
看看
【2016/02/14】電池不耐用?續(xù)航越來(lái)越短?快來(lái)試試看吧!
同感,剛買回來(lái)2~3個(gè)點(diǎn),高興壞了,覺得比note5待機(jī)好多了?,F(xiàn)在一晚上6~8個(gè)點(diǎn)。無(wú)語(yǔ)了,比note5個(gè)點(diǎn)都高。待機(jī)同樣時(shí)間,耗電量都時(shí)高時(shí)低起伏的。
現(xiàn)在待機(jī)越來(lái)越費(fèi)電了
看看。
我的也是。以前note5是沒有這個(gè)毛病的。我一直以為是我網(wǎng)絡(luò)的問題呢。
NOTE8存在WIFI斷流情況,估計(jì)媒體介入曝光三星才會(huì)重視吧
中度使用,一天一充。比note5好點(diǎn)。就是待機(jī)的時(shí)候費(fèi)電。
非常期待。
三星Bixby中國(guó)發(fā)布會(huì) 21日社區(qū)同步直播 敬請(qǐng)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