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我靠。才看到,支持。??
#新功能 我要說(shuō)# 感覺(jué)新功能依然是雞肋。。優(yōu)化整體流暢度以及加入過(guò)渡動(dòng)畫(huà)才是真的。
不錯(cuò)不錯(cuò)。贊一個(gè)??
有利有弊吧。但是究竟是利大于弊還是弊大于利,就在于個(gè)人了。
QC2就是7.0正式版了期待一下。
【版本號(hào)】7.0快了 說(shuō)不定哪天就驚喜來(lái)了呢
666
星幣商城抽獎(jiǎng)活動(dòng),抽中一部手機(jī)?
總部研發(fā)肯定要比國(guó)內(nèi)研發(fā)慢很多的放心吧。
不可能的。三星旗艦機(jī)大版本更新只會(huì)更新兩代。4.4到5.x再到6.0,更完了。
note4會(huì)升級(jí)7.0嗎?國(guó)行s7都已經(jīng)升級(j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