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頂
Note7上產(chǎn)品認(rèn)證成功,為什么不得N7勛章....
哈哈哈。
我靠,,我買到的是不是你退回去的,是不是?
這不就是note7嘛。配圖這是在搞事情啊。
三星剛剛確認(rèn)了Galaxy Note 8今年即將到來
so?4月份是沒有更新了。但是戈藍(lán)說五一前后更新啊。
4月28號(hào)推了一次更新?官方更新日志時(shí)間錯(cuò)誤
。。太貴了吧,不是我說你,一個(gè)平板而已,比蘋果板板還貴,太不像話了吧!
一個(gè)手機(jī)至于嗎?
這個(gè)版本的確容易熱。
呵呵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