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GC_K18VVA2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刷回6.0嗎?還是8.0測試版?
A9100升級后的電量問題
就是升級正式版造成的,升級正式版后我還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了,結(jié)果耗電兇猛。
正式版前面那一個測試版很省電的。我現(xiàn)在都要一天三充了
更新8.0后電量似瀑布。
在雙清之后,電量損耗更嚴(yán)重。
將手機(jī)復(fù)位一次看看
更新了內(nèi)測版本二,手機(jī)相當(dāng)卡,
我刷機(jī)后重新復(fù)位了一次手機(jī),竟然不耗電了。從原來的每天晚上待機(jī)25%變成每天晚上待機(jī)1%的電量。
大家有沒有覺得升級了8.0之后耗電過快?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