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22utral才兩年,先是卡頓、死機(jī)不啟動(dòng),重啟不了。網(wǎng)上都說(shuō)主板虛焊問(wèn)題。官方售后不給修只能換主板!三星的售后太差了,出了問(wèn)題沒(méi)有維修方案,換主板都換一個(gè)手機(jī)了!而且虛焊也不是很復(fù)雜的問(wèn)題。自己拿去花了幾百修好了但才一個(gè)月又壞了。只有換新的了,一直都是三星忠實(shí)粉,用的都是高端機(jī),都是當(dāng)時(shí)的新配置曲面屏,現(xiàn)在都不敢買三星了。25才出來(lái)太不劃算了。關(guān)于這個(gè)22u虛焊的很多,打過(guò)官網(wǎng)電話也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