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0TMJ5UV8 
我去售后,讓他看有沒有人為,他看了看說沒有人為也是內(nèi)傷980。我就郁悶不是人為自己壞掉的三個(gè)月就壞了也要我來承擔(dān)責(zé)任。
我去售后,讓他看有沒有人為,他看了看說沒有人為也是內(nèi)傷980。我就郁悶不是人為自己壞掉的三個(gè)月就壞了也要我來承擔(dān)責(zé)任。
我的手機(jī)可以拍給大家看看,基本沒有任何撞擊的傷橫,如果這樣還撞擊壞的話我是不是要把它供起來
那要是修的話麻不麻煩,需要多久
一年質(zhì)保內(nèi)可不可以免費(fèi)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