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LJWNGK0J 
總是拿銀聯(lián)當(dāng)鍋,可以把pay裝上用里面的公交卡啊,三星自己連軟件都不給,還怪銀聯(lián)
三星是要倒閉了? Gear上市這么久也不支持Pay,NFC形同虛設(shè)
不是銀聯(lián)的鍋,明明三星不努力
垃圾三星,新款手表都發(fā)布了,S3竟然還沒(méi)支持Pay
中國(guó)周邊國(guó)家都有手表pay了,*前幾天也支持了,就大陸被拋棄了。
算了吧,非國(guó)行手表早就有pay了,前提辦張非中國(guó)的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