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售那天就已拿機,第一次用不是旗艦的驍龍710處理器,因為三星pay,所以選擇了三星,之前擁有三星pay的都是旗艦機,有些中端機也帶三星pay的外觀又不太喜歡.用過了三星pay,華為pay,Apple pay,個人感覺三星pay是最有逼格的,華為pay其次,apple pay是看上去最low的。以前都是用三星旗艦機驍龍845頂級處理器,這次感覺A8s的確很順手,雖然之前一直有在它和榮耀V20之間糾結,但是現(xiàn)在看來是越來越喜歡A8s了,尤其是外觀震撼到了很多人,本人對屏下指紋要求不大,對比目前的前置指紋,本人更喜歡后置指紋。就拿之前用過的華為nova2s來說,它是前置指紋,同時附帶了按一下返回,按住左右側劃開啟多任務,按住不動回主頁三個功能,方便是很方便,但是它的弊端就是比如要用指紋去支付的時候,會按出返回的效果,導致指紋支付多次不成功,最后無奈輸入密碼支付。而且前置指紋還要占用下方空間露出寬下巴,不美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