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 
應(yīng)該是沒(méi)有插到底,再要不就是接口壞了,還有就是線有問(wèn)題,我也有遇到,插上了,充電顯示很長(zhǎng)時(shí)間才能充滿,不顯示快速充電,重新插下,顯示快速充電就是1小時(shí)左右就能充滿
懷疑是sim卡燒了,我的也是,重啟也沒(méi)用,重置網(wǎng)絡(luò)也沒(méi)用,我把卡換另一個(gè)手機(jī)也是沒(méi)有網(wǎng)絡(luò),換了一張移動(dòng)的卡沒(méi)問(wèn)題,滿格信號(hào),所以懷疑是卡燒了
感謝分享
三星就這么不看好自己的機(jī)皇,一年自己只保值50%,看看人蘋(píng)果,難怪沒(méi)人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