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1N5RNVE1 
就因為拍照和錄視頻太拉胯,以后換手機不會再考慮三星了,還是蘋果能打。
就因為拍照和錄視頻太拉胯,以后換手機不會再考慮三星了,還是蘋果能打。
嗯嗯,我也發(fā)現(xiàn)這個問題了,3.x版本的時候三星瀏覽器和微博都可以貼邊顯示,現(xiàn)在顯示的內容都離屏幕邊緣兩毫米以上,手機屏幕本來就小,而且很窄,更新完后屏幕顯示兩側還留很大部分不顯示,導致手機屏幕觀感更小了。。。
拍照太亮,導致細節(jié)全部蓋住了。算法就不對。。。拍視頻更拉胯,比國產(chǎn)手機都差的多的多,絲毫沒有細節(jié)可言,就好像永遠不在焦點上,涂抹太嚴重。都是算法問題,我用谷歌相機拍視頻就沒這個問題。拍照的話只能把亮度調低才能看得見細節(jié)。
拍照太亮,導致細節(jié)全部蓋住了。算法就不對。。。拍視頻更拉胯,比國產(chǎn)手機都差的多的多,絲毫沒有細節(jié)可言,就好像永遠不在焦點上,涂抹太嚴重。都是算法問題,我用谷歌相機拍視頻就沒這個問題。拍照的話只能把亮度調低才能看得見細節(ji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