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4ONEG8B9 
我懷疑是固件問(wèn)題。我是19年產(chǎn)的S10+,昨天黑了。剛剛搜了一下三星社區(qū),其實(shí)在去年5月之前反應(yīng)的黑屏問(wèn)題大部分是個(gè)別app使用時(shí)出現(xiàn)的黑屏,退出就正常了。而現(xiàn)在的爆發(fā)的黑屏,都是直接無(wú)法解鎖無(wú)法關(guān)機(jī),電話接聽(tīng)倒沒(méi)問(wèn)題。
我的是S10+,2k屏幕固定60hz
我也試試看??翊螂娫捒茨懿荒茉琰c(diǎn)把電耗完。
隔了28小時(shí)了,還是沒(méi)有自己亮起來(lái)。也沒(méi)有任何條紋出現(xiàn)過(g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