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z_jl 
千里之行駛于足下
我之前已經(jīng)發(fā)過,并找售后交涉,無果?。?!人家不認(rèn)帳,說就這樣……
這個(gè)問題前幾天我就反應(yīng)過,確實(shí)如此!錄音時(shí)雜音也大,通病
昨天到售后交涉,售后說正常,是揚(yáng)聲器大,音量大的現(xiàn)象,店里聲音嘈雜,用語音聊天也昕不出來什么細(xì)節(jié),只好聽他們的建議再觀察一下,有問題再說。希望大家繼續(xù)關(guān)注!這么貴的電話,要物有所值呀?。?!
今天準(zhǔn)備找售后交涉,各位朋友有沒有類似情況,贊助一下??!
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