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G7H8BL9G 
每天都來頂一次貼,希望官方能解決。
因?yàn)橹癷Phone待機(jī)不行了,才換的note8,結(jié)果新機(jī)待機(jī)就是尿崩,實(shí)在是讓我想退機(jī)?。?!保證再也不買三星手機(jī)了?。。?/p>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我的也是
正常使用的時(shí)候2分鐘左右掉電1%,太夸張了吧?。?!
新買的note8晚上待機(jī)6小時(shí)耗電8%,這是電池故障嗎?
接耳機(jī)嗎?
同樣問題,希望官方盡早解決?。?!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