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OFVINN4C 
我已經(jīng)安裝了可是無(wú)法打開(kāi)什么原因呢 拜托哪位大俠給指教一下。
我已經(jīng)安裝了可是無(wú)法打開(kāi)什么原因呢 拜托哪位大俠給指教一下。
謝謝分享
【教程】開(kāi)啟系統(tǒng)自帶一鍵鎖屏(小藍(lán)點(diǎn)),不觸發(fā)雙重驗(yàn)證!
我一直都沒(méi)有用過(guò) 買(mǎi)機(jī)子的時(shí)候我直接就刷成港版的了 后來(lái)才知道刷了港版的官方系統(tǒng)以后 Samsung pay無(wú)法安裝 所以我也一直沒(méi)有使用過(guò) 也不知道現(xiàn)在的主板上還可不可以安裝
謝謝分享
note 5國(guó)行的用不了MY KNOX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