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5LFNRPQ 
學學
【分享】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隨地 想裝就裝
看看
月初買的國行 自帶6.0 系統(tǒng)提示便自己手動升級到7.0 用了兩天各種燙手 拿去售后檢測沒問題 經(jīng)過詢問才知道升級完要恢復出廠還要刷五件 反正我也不太懂 事實證明 經(jīng)過官方售后雙清升級后果然不燙咯 只是偶爾快充發(fā)熱 不再像之前能煎雞蛋了 說的啰嗦點 給大家參考
看看
最早諾基亞 然后一直三星 卡的瘋了換了蘋果 用不到三天果斷重新買了七姨 蘋果限制太多 沒有返回鍵太別扭 我寧愿卡還是覺得安卓系統(tǒng)體驗好 雖然卡 哎
S7后大家還會繼續(xù)支持三星嗎?還是改投華為,小米,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