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塘子話杭州 
最深愛的還是你
移動的
搞個高性價比的互聯(lián)網(wǎng)子品牌,然后三星自家的galaxy專走高端路線,前者走量后者走口碑。不要做低端系列,國內(nèi)低端市場越來越萎縮了,而且做低端手機(jī)容易砸口碑。再就是廣告投入一定要大啊~~你不做廣告人家都以為你不做手機(jī)了,OPPO和VIVO就是靠做廣告打天下的,三星資金比OV總雄厚吧,娛樂綜藝節(jié)目廣告大量投放,不信砸不出銷量來。畢竟手機(jī)做的就是比OV的好,人家這樣都能吹,三星還怕吹不起來?
牛幣在哪里了……怎么看都覺得,面部識別不如指紋識別方便啊。分明是蘋果沒能力在屏下加指紋識別模塊的妥協(xié)做法,居然能吹成是跨時代的創(chuàng)新FACEID。。。
劉海式的OLED全面屏?直接從三星那里拿來的東西也不算是蘋果的創(chuàng)新吧,況且三星的全視曲面屏確實比X的造型更美觀啊。
那么更強(qiáng)的AR功能是亮點嗎?哪個手機(jī)不支持AR啊,這東西玩?zhèn)€新鮮的,只是在之前的基礎(chǔ)上做到更準(zhǔn)確,這不是創(chuàng)新只是加強(qiáng)。
知道為什么蘋果認(rèn)為AR的市場比VR更大么?因為歷代蘋果手機(jī)包括X對移動VR的支持都很不好,屏幕分辨率不夠啊,最高的X也僅僅是個1.5K的分辨率,玩移動VR那顆粒感比S8還要嚴(yán)重很多,更別提其他款了。而蘋果自家并沒有消費級的主機(jī)VR,因為沒有這樣的產(chǎn)品所以貶低VR市場,來抬高AR咯。
我覺得蘋果的發(fā)展思路有點誤入歧途了,不在科技創(chuàng)新上發(fā)力,反而成了一個追逐者。本次發(fā)布會后,不少果粉表示,蘋果就是讓安卓先用新技術(shù),等技術(shù)成熟了蘋果再拿來推出更完美的。要是放在五年前他們絕對不會這么說,因為蘋果的創(chuàng)新能力確確實實衰退了,成了一個技術(shù)追逐者。
切換一下網(wǎng)絡(luò)環(huán)境就好了,我也是這樣,進(jìn)程連WIFI不能更新,但是用自己4G流量就可以了,好在現(xiàn)在流量多,就算更新幾百兆也還是吃得消的
作為一臺手機(jī),note8比s8+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