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錫星部落】【我和三星的故事】始于GALAXY,一生GALAXY! 圖片
- 第一次接觸三星手機是因為GalaxyS3,鵝軟石造型很好看,采用Android 4.0操作系統 ,配備三星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配備4.8英寸HD Super AMOLED電容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后置8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LED閃光燈,前置攝像頭則為190萬像素--------可惜已經戰(zhàn)損成色2019年10月,有幸被邀請參加了三星上海超級旗艦店的開幕典禮,看到了曾三星中華大區(qū)總裁-權總,星粉們聊了聊手機,聊了聊問題,答題互動,品鑒折疊初代fold和5G初年的手機未來!
- 126 4
- 【無錫星部落】【我和三星的故事】 精華 圖片
- 2011年,去香港出差的老爸帶回來一部galaxy s(i9000),那是我對智能手機的初步認知2013年,母親買了note3(n9005),spen驚艷了14歲的我2017年,即將步入大學的我購買了s8(G9500)2k Amoled全視曲面屏,溫潤如玉的手感,跟一眾oppo r11,vivo x9比起來,我是全班最靚的仔,2018年,在校外兼職的我有了不錯的收入,也讓我一頭扎進了數碼圈,note5 S6 edge+ Note7(美版), 一并讓我收入囊中,讓人詬病的指紋鍵掉漆,oled燒屏,甚至眾人皆知的note電池事件,這都不足以讓我放棄三星,我看到的是全球第一款2k雙曲面oled手機,
- 216 4
- 【無錫星部落】【我和三星的故事】蓋樂世社區(qū) 圖片
- 接觸到三星挺早的。手機來說還是從早先的平常的直板機然后到后來有自己個性、秀氣的翻蓋機。到智能機的時代,買了一部note2,當時屏幕最大的手機。大屏幕看起來比當時的其它手機都爽。準備換手機時,7卻沒了,就更換了S7edge,曲屏漂亮,屏幕面積當時也還行。偶然看到了社區(qū),注冊后一直沒關注。后來發(fā)現有不少活動,時常參與,也得到了一些小禮物。應該是第一個,小U盤,容量不大,一直當擺設了。后來陸續(xù)又兌換了背包、TF卡等。每天背著,見到的都是不錯,質量差了點,包帶扣斷了一個,內袋也脫開了。不過用著還可以的。暫時解決了手機存儲空間小的問題。旅行四件套。質量也一般。脖套慢跑氣、眼罩的松緊帶松松垮垮。硬盤不錯,
- 117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