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S7edge的注意了!不到2個(gè)月屏幕振子都壞了不要買了!
我是搶的s碼,我的手機(jī)*打的是3月5號,你們可以算算,我用了多久,不到兩個(gè)月,屏幕和振子都壞了,檢測后兩次都是質(zhì)量問題!后殼兩邊還有兩個(gè)很大的縫,不信你們可以問問三星客服,是不是有這個(gè)事!客服態(tài)度極差!一開始就想否認(rèn)是兩次維修,認(rèn)為是第一次維修沒有修好!按照國家三包規(guī)定,連續(xù)維修2次后再出問題,必須換貨,客服為什么極力想推脫是一次維修,他們肯定也覺得這么短的時(shí)間出問題,肯定質(zhì)量有問題!害怕!這就是三星的客戶服務(wù)!太蓋樂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