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 Edge系列的雙曲面屏被看做是手機外觀方面的一大突破,此前vivo也帶來了國產(chǎn)首款雙曲面屏手機Xplay 5,現(xiàn)在看來又有其它國產(chǎn)廠商要跟進了。

現(xiàn)疑似魅族新機的圖片在網(wǎng)上流出,從圖片來看,這款魅族新機采用了三星Edge系列標志性的雙曲面屏,從界面來看則是魅族的Flyme系統(tǒng)。
如果魅族確實打算推出雙曲面屏的手機的話,相比也是一款旗艦機型,畢竟雙曲面屏的成本并不低,因此猜測該機有可能是魅族MX6 Edge,當然,目前該圖片的真實性還有待證實。
以后雙曲面屏會是一個趨勢嗎?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