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求助
m30s有個(gè)問題不知道大家發(fā)現(xiàn)沒有,就是如果開啟夜間模式后不是變成黑底了嘛,此時(shí)打開貼吧或者其他軟件不是也會(huì)自動(dòng)變?yōu)楹诘罪@示嘛,我晚上關(guān)燈看手機(jī),屏幕調(diào)到最暗時(shí),發(fā)現(xiàn)前攝正下方大概兩三厘米的地方會(huì)出現(xiàn)一個(gè)很小的長(zhǎng)方形區(qū)域,想問大家這是什么東西,是屏幕出問題了還是什么傳感器之類的,在顯示白色是是看不見的,我也是無(wú)意間發(fā)現(xiàn)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