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幾個關于oneui的細節(jié)問題
1.微信等app在智能管理器里面設置為后臺啟動之后,就可以隨時收到消息嗎?需不需要在多任務管理里面鎖定?不鎖定的話會不會被殺進程?
2.多任務管理界面里,點擊全部關閉后,是直接回到桌面還是回到當前應用?
3.智能管理器里面設置后臺不啟動的應用,是不是很容易被殺進程?比如我打開app之后沒有手動關閉,也沒有進入多任務界面進行關閉,但過一會兒再打開是否需要重新加載?比如說我打開了首先打開了優(yōu)酷,使用投屏功能;然后退出優(yōu)酷,瀏覽淘寶,再過一段時間進入優(yōu)酷,這時優(yōu)酷需不需要重新加載?前提是都沒有開啟應用自啟動的情況
這幾個方面涉及個人的使用習慣,迫切需要了解,最近又沒辦法去實體店體驗,所以再次請教大家,請不吝賜教,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