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更新了吧
前幾天大家催更,有人說(shuō)要等程序員上班,今天該上班了吧?再不推送,又該怎么解釋呢?還拿bug 、國(guó)行特殊、note 追求穩(wěn)定搪塞嗎?非國(guó)行沒bug ?知道國(guó)行特殊,為何不早作安排?note 追求穩(wěn)定,非國(guó)行的note 不追求?諾基亞功能機(jī)系統(tǒng)挺穩(wěn)定的,可惜死死翹翹了,要像它看齊嗎?那些說(shuō)催更的人自私的,請(qǐng)摸摸自己的良心,抨擊別人自由表達(dá)的權(quán)力,非要?jiǎng)e人跟你一樣窩囊,任人區(qū)別對(duì)待,你不是自私又是什么呢?花了旗艦機(jī)的錢,享受愛答不理,最遲延的服務(wù),還不能督促一下他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