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有一些不習(xí)慣手勢(shì)操作的人來說,三大金剛是必不可缺的,那么問題來了,oneUI的三大金剛實(shí)在是太大了,對(duì)比之下,所有的按鍵都是太小了,看起來很別扭,是真的用起來也感覺浪費(fèi)了很大空間,沒有升級(jí)oneUI之前還有隱藏三大金剛的選項(xiàng),現(xiàn)在也是不見了,相比之下,更喜歡原來的風(fēng)格,現(xiàn)在更新了發(fā)現(xiàn),沒有辦法回退。那么也只能發(fā)表一下建議,希望三大金剛高度可以得到調(diào)整,或者可以根據(jù)需要來喚出,望回復(f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