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edge用了1個月后蓋翹起,官方維修中心說電池鼓了?。。?!
2016年3月18日北京,京東首發(fā),5688的價格入手一部三星S7edge。用了一個多月發(fā)現(xiàn)音量鍵一側(cè)的后蓋翹起,縫隙大小可以插進指甲那么大。4月27日拿著手機去了在中關村的三星指定維修中心。店內(nèi)服務員收了我的機器說先檢測,看是什么問題,有可能當天修不完。然后我等了1小時40分鐘沒人理我。我找到服務員問怎么快2個小時了還沒個結(jié)果,然后服務員進去找了工程師,出來跟我說是電池鼓了,造成的后蓋上翹,今天修不了,要把手機放在店里2-3天。我表示不修了,要拿走手機,服務員說拿不走,已經(jīng)都拆了。我很無奈的離開了維修中心,打400電話投訴,結(jié)果是讓我等跟維修中心聯(lián)系的結(jié)果。
萬能的蓋樂世社區(qū),希望能有官方的人員看到,我是不是被騙了?新上市的手機用了1個多月,電池怎么就鼓了?什么質(zhì)量??!為什么維修中心檢測出問題后不跟我確認就直接把我的手機拆了?為什么換個電池也要等2-3天?為什么當天不能讓我把手機拿走?
有沒有懂行的大神,給出出主意,我該怎么辦?我害怕碰上黑心的維修,拆我手機里的零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