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售后問題
9月15日購買的三星NOTE10+手機,買完了開箱沒用幾次,由于之前的手機還能用就一直沒用,最近之前的手機卡頓想拿出來用,發(fā)現(xiàn)無法讀取SIM,讀取SIM時斷時續(xù)。開始找到三星當?shù)氐氖酆缶W(wǎng)點進行維修,維修網(wǎng)點以系統(tǒng)不好用未理由說不能修,需要等待一周的時間。過了一周后打電話告訴我還是不好用,之后打電話給三星售后,告訴我去別的維修點進行維修。到別的維修點說這個手機需要進行返廠維修,返廠維修就維修吧,維修回來還是不好用,告訴我還需要返廠進行再次維修,我真的對三星的售后無語了,打400的電話告訴我只能再次進行返廠維修,沒有更好的辦法,三星售后就是這么處理問題?三星的售后目前還是外包的形勢,弄了一個順豐豐修,我也不知道這個維修站水平咋樣,真是無語了,短短兩個月的手機要進行兩次的維修?三星的售后真是爛透了,大家如果買手機自己考慮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