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用s9手機時發(fā)過吐槽貼,現(xiàn)在拿了s10加還是一樣,自從更新了2.0就再也不想用bixby了,因為它不能幫我完整處理問題,發(fā)個微信信息還要手動點擊發(fā)送按鈕,我的天,這算什么智能助手。
鎖屏時呼喚Bixby關(guān)閉智能電器時要解鎖,如果我能用手的話就直接去關(guān)電器了,還叫你干什么,然后現(xiàn)在語音解鎖完全是個擺設(shè),打開這個語音解鎖功能也沒讓我設(shè)置語音密碼,讓我怎么用,S9手機還是可以語音解鎖的,現(xiàn)在的s10加不行。
明明網(wǎng)絡(luò)很正常,第一次語音或者按鍵喚醒Bixby 總提示網(wǎng)絡(luò)出現(xiàn)問題,語音識別差勁,說了好幾次同樣的話才能辨別出來整句話,不是我普通話不標準,換成朋友說還是一樣。
界面操作不友好,比如網(wǎng)絡(luò)出現(xiàn)問題時還一直停留在Bixby 界面,執(zhí)行多條語句時要逐一返回才能回到桌面,想當初Bixby 剛出來時只顯示在底部一條橫欄多好啊,完了自動消失,如今完全就像一個APP界面,讓人感覺這很低級、很第三方。
Bixby 答復(fù)的話語不正常,說出來的話就像語文填空題一樣,很明顯不和諧,下載了一個小愛同學,同樣的語音命令Bixby 讓我很尷尬。
Bixby 更新2.0以后比不上1.0版本,在1.0版本吊打其他品牌語音助手,現(xiàn)在讓我失望。
鎖屏時呼喚Bixby關(guān)閉智能電器時要解鎖,如果我能用手的話就直接去關(guān)電器了,還叫你干什么,然后現(xiàn)在語音解鎖完全是個擺設(shè),打開這個語音解鎖功能也沒讓我設(shè)置語音密碼,讓我怎么用,S9手機還是可以語音解鎖的,現(xiàn)在的s10加不行。
明明網(wǎng)絡(luò)很正常,第一次語音或者按鍵喚醒Bixby 總提示網(wǎng)絡(luò)出現(xiàn)問題,語音識別差勁,說了好幾次同樣的話才能辨別出來整句話,不是我普通話不標準,換成朋友說還是一樣。
界面操作不友好,比如網(wǎng)絡(luò)出現(xiàn)問題時還一直停留在Bixby 界面,執(zhí)行多條語句時要逐一返回才能回到桌面,想當初Bixby 剛出來時只顯示在底部一條橫欄多好啊,完了自動消失,如今完全就像一個APP界面,讓人感覺這很低級、很第三方。
Bixby 答復(fù)的話語不正常,說出來的話就像語文填空題一樣,很明顯不和諧,下載了一個小愛同學,同樣的語音命令Bixby 讓我很尷尬。
Bixby 更新2.0以后比不上1.0版本,在1.0版本吊打其他品牌語音助手,現(xiàn)在讓我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