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你還需要進(jìn)步,而且,要一直進(jìn)步。
s8+,s10+,現(xiàn)在n10+5g。旗艦用了這三部,n10讓我徹底的愛(ài)上了那只筆。但是,三星的系統(tǒng)還是有部分有缺點(diǎn)的。
第一,比如開(kāi)啟自動(dòng)調(diào)整亮度,打游戲,需要屏幕亮一點(diǎn),在狀態(tài)欄下拉手動(dòng)調(diào)整后,然后鎖屏,就不自動(dòng)調(diào)整了,然后無(wú)論光線黑還是亮,屏幕一直維持這個(gè)手動(dòng)調(diào)整的亮度。。。必須手動(dòng)把自動(dòng)調(diào)整的開(kāi)關(guān)重新關(guān)閉打開(kāi)才能解決。
第二,雙卡模式下,狀態(tài)欄下拉,沒(méi)有辦法關(guān)閉sim1.sim2快捷切換鍵。這就有個(gè)麻煩,太容易誤碰切換,我設(shè)定sim1通話,sim2流量,莫名就改變了,造成流量從通話的卡上走,收到移動(dòng)短信才知道。也許有些需求方面確實(shí)方便用戶,但你可以在系統(tǒng)菜單里面,增加一個(gè)選項(xiàng):讓用戶自行決定是否開(kāi)啟這個(gè)快捷鍵。像我這種萬(wàn)年不變的兩個(gè)卡,完全不需要這個(gè)快捷鍵。
第三,bixby,這個(gè)就不說(shuō)了,世人皆知。
其他目前沒(méi)有發(fā)現(xià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