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下單拿到手機(jī),期間沒怎么用, 因?yàn)橹髁C(jī)還是iphoneX。
今晚想著有空,把X的資料轉(zhuǎn)移到S10,S10上位做主力機(jī)。
結(jié)果沒想到。。。。插上原裝充電頭準(zhǔn)備充電,閃了一下,就沖不了電了。
換了插座,插孔,試了其他充電頭和數(shù)據(jù)線。
最后得出是原裝的充電器壞了。。
太悲催了吧。。
這運(yùn)氣真是沒誰了。
好難過,新手機(jī)配件也太水了。
不知道售后要怎么處理,是不是要跑去售后點(diǎn)檢測充電頭啊。。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