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三星能改善一下
自3月13號(hào)入手到現(xiàn)在,手機(jī)系統(tǒng)也一直跟隨系統(tǒng)更新,社區(qū)里很多所謂的bug我手機(jī)基本沒(méi)有(也許版本沒(méi)問(wèn)題,是升級(jí)中產(chǎn)生的,很多人也沒(méi)有,還有的問(wèn)題靠設(shè)置),但是大家都有的問(wèn)題希望優(yōu)化一下。
1 拍照放大還是有點(diǎn)糊。2 側(cè)屏通知,之前能用為什么新版本就取消了。3 電池,滿電到掉一格就幾分鐘的時(shí)間,太快了,剛買的時(shí)候拿來(lái)用掉電太快我還去問(wèn)店員怎么回事
,電池不玩游戲?yàn)g覽新聞,看看視頻還是可以做到一天一充的。
1 拍照放大還是有點(diǎn)糊。2 側(cè)屏通知,之前能用為什么新版本就取消了。3 電池,滿電到掉一格就幾分鐘的時(shí)間,太快了,剛買的時(shí)候拿來(lái)用掉電太快我還去問(wèn)店員怎么回事
,電池不玩游戲?yàn)g覽新聞,看看視頻還是可以做到一天一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