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了,實在受不了蘋果
個人特別愛好電子產(chǎn)品,特別是手機(jī),高端的手機(jī),這幾年note2、3、5、7,s6、7、8、9一路走來,每代都是頂配,早已習(xí)慣了三星的種種,好也好,不好也好,不說其他的,只是覺得花自己錢,就應(yīng)該得到頂級的東西,去年用著s9+,突然心血來潮,被蘋果xsmax的雙卡吸引,花了10999買了個行貨256的,結(jié)果用了幾個月大失所望,突然覺得智能機(jī)沒什么可玩的了,一切都只能按照手機(jī)預(yù)定的東西按部就班,各種失落,特別是xsmax的信號,簡直讓我無語到極點(diǎn),本來就是沖著雙卡買的,結(jié)果現(xiàn)在只能無奈的關(guān)掉一張卡,就是這樣仍然經(jīng)常漏接電話,更氣憤的是,xsmax剛一個月就莫名其妙黑屏,各種無反應(yīng),最后返廠換了主板,成了官換機(jī),如今屁錢不值,終于等到s10出來,比較喜歡綠色,可惜沒頂配,預(yù)定了s10+ 8+128的,希望不會讓我失望,至少不會再受信號困擾吧,xsmax就放枕邊當(dāng)mp4用了
------題外話,ios流暢度確實不錯,xsmax給我最好的感受是揚(yáng)聲器,外放低音效果對于手機(jī)來說很不錯,等s10到手,倒是要比較一下,但是對于喜歡折騰的玩機(jī)黨來說,蘋果它就只是個手機(jī),因為辦公需要,經(jīng)常要手機(jī)和電腦互動,用蘋果就是個災(zāi)難
------剛才又去天貓換成8+512的陶瓷黑了,這幾個月習(xí)慣了xsmax的笨重,怕s10+手感不好,先行者有購買8+512陶瓷黑的友友,請問這個版本的s10+是不是195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