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索尼換到蘋果,再換回三星。。感覺最不適應(yīng)的就是這個省點(diǎn)模式。。在這里吐吐槽,不知道能不能被工程師看到。。。
首先就是提醒模式上。。蘋果現(xiàn)在省電模式是電池圖標(biāo)變黃,索尼的是電池后面顯示一個加,而三星。。。直接掛通知欄,還在下拉欄顯示一個通知,去不去不掉,惡心死了。。另外下拉欄的關(guān)閉還不是關(guān)閉通知,反而是關(guān)閉省點(diǎn)模式。。簡直。。如下圖
另外。。網(wǎng)絡(luò)省電模式是個好東西,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和對其喚醒做個聯(lián)動。。
最后。。還有個很惡心的事情。。菜單鍵沒了。。qq正常關(guān)不掉。。還得把殘疾人小球調(diào)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