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想發(fā) , 越想越生氣 . 我花五六千換個手機(jī) , 結(jié)果最看中的幾個功能全都給我砍了 , 當(dāng)初就是覺得這個浮動窗口太好用了 , 怕?lián)Q了別的手機(jī)沒有不習(xí)慣 , 覺得視頻剪輯 功能 經(jīng)過兩代肯定只會升級不會下降 . 結(jié)果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 ? s9+應(yīng)用里里一直有一個視頻剪輯器 不知道怎么打開 , 今天意外打開 , 這干凈的我自己看了都害怕 .
然后三星這態(tài)度 , 竟然跟我說功能砍了是因為占內(nèi)存 ? 占內(nèi)存 ? 作為高端旗艦 , 這話竟然也說得出口 , 這幾個功能 能占多大的內(nèi)存 , s7都能有了 , 到s9+就用不起了 ? 用戶要的光是內(nèi)存嗎 ? 想要的功能都沒有了 , 光要那么多內(nèi)存有什么用 ? 想用就下 , 不想用就禁用 , 有總比沒有強(qiáng)吧 , 礙著誰了到底 , 都不說某果 , 現(xiàn)在哪個品牌里還沒個視頻剪輯功能了 . 社區(qū)里那么多想要浮動窗口的 , 難道想要的都是那么點內(nèi)存嗎? 我真是給三星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