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亂吐槽晚上待機(jī)耗電的問(wèn)題,好嗎?帶跑偏別人不好!
有些人說(shuō)怎么更新完應(yīng)用更耗電、或者更省電。
這樣簡(jiǎn)單泛泛而談是不公正的!
德國(guó)人常說(shuō),生活是具體的。
闡述說(shuō)明一件事,就盡可能用數(shù)據(jù),用實(shí)驗(yàn)條件說(shuō)話,而不是“我感覺(jué)”“我覺(jué)得”。。等泛泛而談的空話。
個(gè)人使用體會(huì):晚上待機(jī)前,把飛行模式打開(kāi),清空后臺(tái)應(yīng)用,關(guān)閉WiFi,當(dāng)然息屏顯示是耗電大戶,也應(yīng)該關(guān)閉,自啟動(dòng)我只設(shè)置了微信和全能手勢(shì),太多自啟動(dòng)應(yīng)用可能也會(huì)影響。
第二天起來(lái),耗電量1%-2%。
有人說(shuō),你這么做還不如關(guān)機(jī)睡覺(jué),保證耗電量0%。
我的這個(gè)建議只針對(duì)那些對(duì)耗電敏感的用戶,針對(duì)那些什么都不關(guān)閉,卻受不了早上起來(lái)耗電10+%、20+%的用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