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刷了下,居然更新了!校網(wǎng)太慢,拿流量把系統(tǒng)升級了
目測是官方看6.0bug太多直接等修復(fù)了發(fā)布6.01才這么久的
首先第一感受就是動畫流暢度超贊,應(yīng)用開關(guān)切換應(yīng)用的感覺很棒
列表滑動很順暢,類似qq空間之類的,好很多 不知是否優(yōu)化了相關(guān)的預(yù)讀!
其次續(xù)航,不是我錯覺,連續(xù)上課錄音一小時沒掉10%,以前大致是15%
側(cè)邊應(yīng)用可以通過應(yīng)用商店下載,不再是單一啟動欄聯(lián)系人
程序的權(quán)限管理變了,得重新設(shè)置!更新完一上qq自動推薦了手機通訊錄qq好友…
關(guān)屏動畫快了,解鎖動畫直接沒了…剛才還見個帖子問為啥沒動畫了 我也好奇
可惜的是部分老應(yīng)用不兼容,我5.1下安裝的字體也不兼容不能使用了 以前用的是方正蘭亭黑字體!
其實只要流暢了續(xù)航久了啥都好對不對????
分批更新以減少服務(wù)器壓力,沒更新的一天兩刷就可以了
感覺不root也能用的不錯
覺得卡了備份好需要的東西,雙清一下或者恢復(fù)原廠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