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再發(fā)個新帖的,結(jié)果原貼編輯了下,又成審狀態(tài)了。。。那就分開發(fā)吧~~~
這次去土耳其,滑翔傘是在棉花堡那里坐的,挺好玩,沒想象中kongbu,難道是我的膽子大了嗎?哇哈哈哈

到達山頂,裝備準備

助跑后起飛,這個帶我的教練有那么一丟丟的帥

我要飛得更高,忘帶墨鏡了,本來還能耍個帥的


下面風景都在我的腳下腳下

Hi~~~我飛啦。。。


從高空俯視棉花堡,就是一片白色,這樣看著貌似沒那么美啊~~~呵呵~~~
照片其實有很多,就不多發(fā)了,好些照片上傳了好多回,我有點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