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lái)談?wù)勅荢7 E 電池使用問(wèn)題! 圖片
今天拿到機(jī)子第三天了,電池待機(jī)感覺(jué)還可以。像我使用雙卡雙待、藍(lán)牙和4G 一直開(kāi) 打電話(huà)、看視頻中度使用,3天來(lái)最少10小時(shí)~14小時(shí)。充電也很快(無(wú)線(xiàn)充也很快),我使用除了有時(shí)會(huì)誤碰以外其他的還沒(méi)有發(fā)現(xiàn)什么問(wèn)題。另外有的網(wǎng)友說(shuō)屏和中框縫隙的問(wèn)題,我想是裝配問(wèn)題應(yīng)該是合理的!再曬幾張今天隨便照的圖和大家分享!最后想和大家說(shuō)的是對(duì)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包容它(優(yōu)點(diǎn)、缺點(diǎn))!大家有個(gè)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