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三星總說傾聽消費(fèi)者,大家進(jìn)看看我說的
從6.0發(fā)布來,已經(jīng)一年了。再過兩個(gè)月7.0就要發(fā)布了,我只想知道你們這一年在干了些什么。在想等發(fā)布新品時(shí)怎么忽悠消費(fèi)者嗎?每次都說傾聽消費(fèi)者的心聲,你們聽那了。
就算你們說是在優(yōu)化新的系統(tǒng)、修復(fù)BUG ,那能不能別動(dòng)不動(dòng)放出新新系統(tǒng)的更新時(shí)間呢。
怎么說呢,安卓再怎么優(yōu)化也是不能跟蘋果系統(tǒng)杠的,不是說蘋果系統(tǒng)就是好。但起碼人家尊重消費(fèi)者傾聽消費(fèi)者,之前蘋果國行沒有九宮格后來有了,不支持第三方輸入法后來也支持了。。。。等
可是你們呢。總是說傾聽消費(fèi)者,是不是一個(gè)耳朵進(jìn)一個(gè)耳朵出呢,誰愿意在這罵街呢。非要比著你們的三星粉轉(zhuǎn)為蘋果粉你們才意識(shí)到這個(gè)問題的重要性呢
尊重是相互的,如果你們沒那個(gè)實(shí)力。就不要放出什么GP時(shí)間,非要消費(fèi)者聯(lián)合起來起訴你們,你們才去意識(shí)消費(fèi)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