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參加三星嘉年華之武漢站,有幸參加這次大型線下活動,在K11黑磚VIP室簽到,領(lǐng)S26u樣機(jī),中庭還有自助甜點與果汁,最后就是三星手機(jī)的展示區(qū)今天去三星嘉年華武漢站玩,真的超開心!現(xiàn)場特別熱鬧,我先到K11的黑磚VIP室簽到,還領(lǐng)了一臺S26 Ultra樣機(jī)體驗,手感真不錯。中庭那邊有自助甜點和果汁,隨便吃吃喝喝,氛圍很輕松。最后還逛了三星手機(jī)的展示區(qū),各種新機(jī)型看得眼花繚亂,感覺科技感滿滿。整體來說是個很有意思的線下活動,既玩了也長了見識,推薦大家有空也去轉(zhuǎn)轉(zhuǎ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