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純粹為顏值和手感而來(lái)。。。。。。
我買s7,純粹是買的顏值和手感,至于配置和系統(tǒng)真沒(méi)放在第一考慮。
我不玩游戲,最大的應(yīng)用就是瀏覽器上網(wǎng)和微信QQ聊天,偶爾看看電影,目前系統(tǒng)足夠用,說(shuō)系統(tǒng)負(fù)優(yōu)化,或者沒(méi)有升安卓7.1安卓8,我真的心情不迫切。當(dāng)然,手機(jī)能變得再好一些的話那就更好,誰(shuí)不喜歡好???
再說(shuō)顏值,S8沒(méi)出來(lái)之前,真的沒(méi)找到三星品牌之外的比s7更心動(dòng)的了,要么屏幕不滿意要么外形設(shè)計(jì)差,要么摸起來(lái)手感差要么做工不行,如果說(shuō)工藝設(shè)計(jì)三星超過(guò)國(guó)產(chǎn)一些的話,即使嘴上不服心里卻要服。
除了系統(tǒng),你還會(huì)噴s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