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fā)現(xiàn)note5無(wú)論在續(xù)航、流暢度、發(fā)熱方面遠(yuǎn)勝S7edge
最近入手了臺(tái)三星note5,用了半個(gè)月,平時(shí)的感受,除了重量方面,感覺(jué)note5要比s7edge好用。今天特地對(duì)比了下,發(fā)現(xiàn)note5在打開(kāi)應(yīng)用的速度,還有續(xù)航、發(fā)熱控制方面遠(yuǎn)勝s7edge,難道note系列才是真旗艦,畢竟這兩款機(jī)器相差了一代,在編輯這段文字的時(shí)候,我的edge還溫?zé)釡責(zé)岬模鎡md不爽。難道驍龍?zhí)幚砥鲗?duì)比獵戶(hù)座就是個(gè)坑?從7.0熱的不行,降到6.0依舊熱、卡, 想砸掉手機(jī)的沖動(dò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