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的待機耗電量這是?。?!
就因為這個手機耗電量,去買了c9pro,發(fā)現(xiàn)中端機小毛病太多,而這個機器別說使用,就是待機都不能直視!你叫我怎么敢再去換買你的新機?
大陸市場嚴重下滑,市場攻關(guān)沒把握消費者心理,產(chǎn)品優(yōu)化堪稱負優(yōu)化,消費者耐心一點點被消耗!
這樣下去,拿什么愛你?如今我這個用了17年三星的鐵粉都越來越接受不了,下半年最后一次換note8來感受一次了,要是電池上再這樣,只能say goodbye了!
當然了,我什么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