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xù)關(guān)注s6edge的7.0進(jìn)展
使用小e關(guān)注了s8的新聞快一年了,有驚喜,也有失望,期間糾結(jié)過,興奮過。
我是從s4開始追的三星并一發(fā)不可收拾,s4的發(fā)布在13年也是轟動(dòng)一時(shí),首發(fā)便入手了一臺(tái)
不久便在游泳時(shí)被偷了,二話不說又購進(jìn)一臺(tái)(好吧當(dāng)時(shí)年輕不懂事)
但畢竟是4.0的安卓,一年多便開始卡頓。
兩年后攢夠錢在s6edge上市時(shí)再次入手,一切都看似那么美好,
一年后更新了6.0簡直快上天,流暢度報(bào)表,感覺用上了新機(jī)!
又是一年,三星度過了s7的鼎盛和note7的低谷,
慢慢的s8的消息撲面而來
讓我第一時(shí)間入手s8+的不僅僅是三星的黑科技
更多的是陪伴我四年多大學(xué)生活的深深印記,
“SAMSUNG”和“蓋樂世”的字樣給了我很多
但是小e的7.0一拖再脫,
16年年底會(huì)更新,,春節(jié)前會(huì)更新,,上半年前會(huì)更新,,
每一次都是滿載希望,失望而歸
如今s8+已使用將近兩個(gè)月,
我依舊堅(jiān)持每天刷新一遍s6edge的檢查更新
“已經(jīng)是最新版本”的字樣已然看膩
也許這些話三星官方并不會(huì)看到,
但是真心希望官方盡快給出一個(gè)答復(fù)
哪怕是宣布放棄s6edge
也是對(duì)我們小e最好的慰藉
曾經(jīng)的機(jī)皇,6688元的s6edge
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