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NEUI7升級(jí)之路 圖片
先說下升級(jí)后的感受:
絲滑,動(dòng)畫切換非常絲滑,比5.1好,圖標(biāo)這些看個(gè)人喜好了,我覺得還行吧。
相機(jī)之類的還沒有來得及測試,等有空再看。先研究下怎么設(shè)置和新功能。
我是S助手PC全量升級(jí)的,5.1→6.0→7.0,沒有遇到什么怪的毛病,沒有恢復(fù)出廠,沒有雙清。
更新完成后,使用APP booster全部更新下,再用智能管理器優(yōu)化下,最后重啟ok
升級(jí)之路:
------------------------------------------------------------------------------------------------------------------------------------
原本一直使用的是UI5.1
OTA一直提示升級(jí)到6.0
憋到昨晚4/28,用PC的S助手全量升級(jí)到6.0,又從6.0升級(jí)到7.0


7.0了還是提示升級(jí)到6.0....
只能找三星遠(yuǎn)程幫忙,點(diǎn)了更新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