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使用體驗(yàn) 圖片
S24 ultra.
以前一直是6.0,剛升級使用了一天,說一個目前發(fā)現(xiàn)的不好的體驗(yàn)吧。

這兩坨為什么一定要做成分區(qū)顯示?如果不分區(qū),完全可以單手操作,而且只需要一個動作-大拇指一滑就能拉下來瀏覽通知,或者進(jìn)行系統(tǒng)設(shè)置。7.0設(shè)置成分區(qū)顯示后,導(dǎo)致左上角區(qū)域必須得用另一只手(相信絕大多數(shù)ultra用戶都需要)才能拉下來,很不方便。
很多手機(jī)目前都是這樣,但真的是沒有以前的那種方便,如果是跟隨,大可不必。如果實(shí)在要走這條路線,能不能設(shè)計成可定制的,讓用戶自己設(shè)置需不需要分區(qū)。
消除或減少雙手操作的應(yīng)用場景一直都是提升大屏手機(jī)使用體驗(yàn)的優(yōu)化點(diǎn),希望建議能被看到。
以前一直是6.0,剛升級使用了一天,說一個目前發(fā)現(xiàn)的不好的體驗(yàn)吧。

這兩坨為什么一定要做成分區(qū)顯示?如果不分區(qū),完全可以單手操作,而且只需要一個動作-大拇指一滑就能拉下來瀏覽通知,或者進(jìn)行系統(tǒng)設(shè)置。7.0設(shè)置成分區(qū)顯示后,導(dǎo)致左上角區(qū)域必須得用另一只手(相信絕大多數(shù)ultra用戶都需要)才能拉下來,很不方便。
很多手機(jī)目前都是這樣,但真的是沒有以前的那種方便,如果是跟隨,大可不必。如果實(shí)在要走這條路線,能不能設(shè)計成可定制的,讓用戶自己設(shè)置需不需要分區(qū)。
消除或減少雙手操作的應(yīng)用場景一直都是提升大屏手機(jī)使用體驗(yàn)的優(yōu)化點(diǎn),希望建議能被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