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也就那樣,不必糾結(jié)
半個(gè)月兩臺手機(jī)用了4個(gè)7.0第三方包,感覺跟6.0沒什么區(qū)別。耗電更大(不清楚是不是第三方的事,感覺三星官方也好不了哪里去反而可能更耗電,畢竟全家桶你懂的),新功能體驗(yàn)并不明顯,真要是說有沒有升級的必要,我個(gè)人覺得沒有升級的必要。谷歌官方吹噓的流暢性,感覺更像是動畫流暢性而不是系統(tǒng)流暢性的優(yōu)化,說白了,7.0也會卡。
由于兩個(gè)手機(jī)都是多系統(tǒng),有5.0,6.0和7.0的比較,我感覺5.0的反而更易用,我還刷過4.4的系統(tǒng),4.4的倒是流暢的讓我驚訝。
所以,諸位真的沒必要扔時(shí)間跟三星耗,7.0對于舊手機(jī)只能算一個(gè)幌子,尤其三星這樣的情況,換湯不換藥,負(fù)優(yōu)化嚴(yán)重,還不如用5.0,畢竟5.0是當(dāng)年手機(jī)的原版系統(tǒng),優(yōu)化要比現(xiàn)在強(qiáng)。



